武警部队吸收6000优秀汽修人才

作为武警部队后勤综合保障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汽修部门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车辆的正常行驶关系到日常执勤、处理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运输任务的能否顺利完成,武警部队每年都要从各地吸纳约六千人进入各地后勤部门,保障军用车辆的正常行驶。

b6b96606d84b7429e5c25742d74cc03f.gif

武警部队每年吸收6000优秀汽修人才

北方汽修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汽修培训学校,已与武警总队、各地支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军地人才输送通道每年为部队输送汽修精英1000多人,更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合作建立了多个军队汽修人才培训基地,已经成功培育出近万名官兵汽修人才,赢得部队一片盛赞。

为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2008年3月20日,我国首个军民共建汽修人才培训基地在石家庄市正式挂牌。该基地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河北省边防总队与国内最权威的汽修培训机构-北方汽车专修学校联合建成,面向国家武警部队现役官兵开展关于汽车各方面的技能培训。在取得光辉成就的同时,中国人民武警河北边防总队期望与北方汽修加强合作,在更深层次领域内展开合作,并对过去五年的成绩进行一番总结,为北方汽修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答谢会。河北省主要领导、武警河北边防总队领导、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近百位武警部队学员,共同出席了答谢会,新华社、CCTV、人民网、长城网、燕赵都市报等国内一线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报道。

老师在一旁耐心指导.jpg

老师在一旁耐心指导

各地政府、民政部门对武警官兵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极为重视,一方面根据各行业发展现状确定人才稀缺的职业类型,另一方面甄选最具实力的职业技术学校,并实地考察,将开展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落实到位。北方汽车专修学校经过层层选拔,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和行业遥遥领先的技术力量成为汽修行业唯一的人才培训基地。

军地人才输送通道也成为北方汽修覆盖全国的就业分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累计已有万人实现了部队之梦。

师生共同探讨汽修行业就业前景.jpg

师生共同探讨汽修行业就业前景

分组教学 掌握扎实汽修技术.jpg

分组教学 掌握扎实汽修技术

宽敞的实践场地供学员实践.jpg

宽敞的实践场地供学员实践

老师为学生做演示.jpg

老师为学生做演示

专业的汽修教师.jpg

专业的汽修教师

豪华的多媒体教室.jpg

豪华的多媒体教室

       时代资讯更新快速,我们用平台转瞬之间将新闻资讯把你我相连。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北方国际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北方汽修学校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热门专题:
成绩不好又何妨?来北方人生依旧会出彩 双证时代:技能与学历一个都不能少 “钱”能无限!北方汽修七大热门专业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多番对比,最终还是你 来北方60天 给你一个当老板的机会 北方汽修为你而战:进击吧,少年!
视频推荐: